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讲师、助教>>正文

李于南
2015-12-01 00:00  

李于南,讲师,硕士。1996年毕业四川外国语大学,获学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外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2006年英国Wolverhampton University访学。1997年在重大任教至今。主要讲授课程:英语散文选读、高级英语、英语报刊选读等。主要研究领域:英语教学法及二语习得。

主研或参研的项目:

高校英语教师合作文化视角下的英语专业基础课程改革的研究以《综合英语》课程改革为例。(2012年,主研)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国外语环境下年龄因素与英语语音习得研究”、2010年中央高校面上项目“基于项目的学习在英语专业课程教学中的可行性研究”。(2008年,参研)

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项目学习法与英语专业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等。(2011年,参研)

参编的教材:

《高职高专英语》、《英语交谈新感觉》以及《高等学校英语专业等级测试教程》等。

获奖情况:

2005年重庆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

20129,《基于项目学习法的英语专业本科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模式探索》 重庆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