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奇葩说趣味辩论赛
2017-05-18 00:00  
4月23日周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英语奇葩说在一教1314成功举办。来自课程论、语言学、汉语硕士和翻译硕士的10位2016级研究生参加此次趣味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Is peer pressure more beneficial or harmful to individuals?”(同龄人给每个人带来的压力更有益还是更有害?)双方各有五位辩手,辩手们慷慨陈词,争锋相对,佐以新闻时政,分析鞭辟入里。英文辩论赛难度稍高,选手们内心有千言万语,努力通过英语表达本意,偶尔情急之中飙出中文词语,选手们滔滔不绝和精彩反驳不时引起观众欢声喝彩,加油助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奇葩说趣味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将英文的魅力与辩论的美妙融为一体,鼓励大家联系自身实际,用英语引经据典,享受辩论的乐趣,旨在提高大家的英语运用能力,发散思维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经过选手各路交锋,网上投票和大众点评,最后选出四名最佳辩手和最佳团队,并颁与奖品。最后大家合照留念,许久后仍议论不绝,意犹未尽。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奇葩说趣味辩论赛

文字:赵亚平
图片:彭雷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