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政策法规 
 机构设置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教工之家>>教工风采>>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2018-04-02 13:35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亲近自然、愉悦身心、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于201841日组织100余名教职工前往江津区白沙镇开展春游活动。

白沙镇是万里长江上游的国家级第一深水良港,更是黔北地区及江津西部的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和交通枢纽。素有“天府名镇”、“川东文化重镇”之美称。上午10点—12点老师们集体参观了白沙影视基地,东华古街、张爷庙等景点。在熟悉的电影场地合影留念,然后漫步于幽深绵长的青石板小巷,欣赏古镇街巷里弥漫的陈情古意。来到长江边,踏至朝天嘴码头拾阶而上,观中国最高的吊脚楼,缓解压力、放松身心。

       

       

下午,驱车前往黑石山,游览聚奎中学。聚奎中学是川渝地区、乃至于西南地区仅存并且保存得最完好的清代书院。那幽静的书院、学堂、学校,庭院,充满质朴的气息和静意,翠竹掩映,恍若世外桃源。一路上听该校的小导游给我们讲解名人轶事、看名人题刻,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这所学校那份十分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

 

傍晚时分,所有教职工安全到家。此次春游活动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激励学院教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致力于学院、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