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政策法规 
 机构设置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教工之家>>教工风采>>正文

院工会选送两个节目参加重庆大学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
2017-12-18 10:52 谢晓云 

20171217日晚,重庆大学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我院工会选送了两个节目参加此次晚会,展示教工风采。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诗经.采薇》音乐渐起,由我院工会文体委员吴娟老师领头的学校教工舞蹈协会给观众们带来了古典舞《采薇》,老师们粉蓝衣袖,翩翩起舞,犹如清丽的荷花在舞台中央展示不一样的风采。

   

1:古典舞《采薇》

第十个节目蒙古舞《鸿雁》,由我院大学英语文理课程组的张津玮老师和德语系的吴娟老师表演。他们褪去课堂上的严肃,带着动人的浅笑,迈着沉稳的舞步,双手似雁,在舞台上勾勒出草原天空的意蕴。曲止舞终,小剧场里传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

 

2:蒙古舞《鸿雁》


编辑/谢晓云

图片/吴娟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