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招生信息 
 公外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学生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英语系英语卢敏老师专业四级语法词汇专题讲座
2015-04-07 00:00  
2015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将在今年四月十八日举行,而现今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级英语专业的同学复习进入了冲刺阶段。近年来专业四级考试中,语法词汇部分虽占分不多,但作为测试考生英语水平之基础,它对于TEM-4中所有题项影响之大是众所周知的,掌握词汇和语法对于在TEM-4中取得好成绩显得尤为重要,因此,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15年4月2日星期四下午13: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44举行了英语专业四级语法、词汇知识讲座。
英语系英语卢敏老师专业四级语法词汇专题讲座
这次讲座的讲师是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卢敏老师,在这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卢敏老师为大家详尽地分析了近十年来专四考试中语法词汇考题的规律,让大家能更快地抓住考试的重点,方便接下来的复习。讲座中,老师具体为大家讲解了各种从句及关系词的用法、虚拟语气、情态动词的用法、独立主格、主谓一致、倒装、强调、并列结构等基本语法知识,并在每个知识点后附加专四考试真题的例子以便大家更好的理解消化这些繁杂的知识点。
讲座过程中,到场的同学们都认真地听讲并仔细记笔记,讲座休息的空隙有不少同学与老师探讨问题解决问题,足以见得同学们正以积极的态度应对着这场尤为重要的考试。
英语系英语卢敏老师专业四级语法词汇专题讲座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也相信这次讲座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也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完善自己的复习计划。在此预祝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考生能在这次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陈柯羽)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