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8-09-13 15:50 刘培 

为进一步宣传弘扬先进典型,激发广大教职工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建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欧玲,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小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小虎,党委委员阳乾凤、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欧玲书记首先向全院教职工党员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干部大会上张宗益校长的讲话精神。张宗益校长做了题为《着眼大局 勇担使命 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报告,分别从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与争取支持、资源保障与民生实事、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八个方面回顾了上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即将开展的学科调整优化提升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要求,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委员为2018年创先争优活动涌现出的13位教职工党员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并勉励全院教职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公共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字/刘培

图片/隋海兵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