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13:46 覃梦秋 

2017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虎溪学院楼105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首先,在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谢晓云同志的主持下,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读。支部成员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报告的内容以及自己的所见所闻,谈出了自己对于报告精神的理解。

支部成员们就五位一体 四个全面、“一带一路”、“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等关键词展开了讨论,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各抒己见。正如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那样,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都应该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立足于本职工作,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刘培

摄影/谢晓云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