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0-27 11:52 林青 

2017年10月26日,中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委员会在外国语学院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发展和吸收预备党员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文静老师主持。

会议讨论了发展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党支部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积极稳妥地进行党员发展工作,经过个人申请、组织培养考察、党员谈话、支委会民主评议等环节。会上张茹老师和陈亭老师向全体支部成员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评议结果。党支部书记张文静老师以及支部党员积极发表个人意见,最终确定谭蔚齐等同学作为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张文静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青年期望很高,我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关于理想和信念的寄语,嘱咐我们要担起民族历史责任,做人民的公仆,做时代先锋,做民族脊梁,成为一名搏击者,奋进者,坚定者!张文静老师强调,党员同志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以后进入社会后对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林青

  /黄英兰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