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正文

Gale数字资源说明会 ——从文学看数据库综合应用
2017-04-19 00:00  

一部文学作品带来几代思考,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文学留下与时代共鸣、最易触碰的痕迹。文学学习与研究也带来时代的共振、历史的反思、未来的探测。

在当下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跳脱筛选资料权威性、整理信息、编辑书目的应付模式,将更多时间专注于深度分析和思考则需要我们有一个可靠、条理清晰、易于操作的贴心伙伴。

Gale作为图书馆参考资源出版商,多年来致力于成为全球使用者的最佳合作伙伴,以其精确、权威的参考工具书和数字信息集成服务闻名于世。

2017年4月21日,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Gale数字资源让学习与研究更为方便快捷,专注于分析和思考,从中获得更大收获,届时欢迎各位的参加!

具体安排如下:

间: 2017 年 4 月 21 日 (周五上午) 10:30 – 12:00

点: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二楼多功能厅

主讲人:Gale 培训师 张楠

讲座内容:

◆数据库介绍

◆文学作品实例分析

◆数据库平台使用操作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