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情系重大,感恩母校——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
2019-07-10 14:39 汪俣婧 

亲爱的校友们

九秩春秋育桃李,万千俊秀遍五洲。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间,2019年10月12日,我们的母校重庆大学将迎来建校90周年华诞,这是所有大人共同的纪念日,我们外国语学院的校友此刻会更加怀念母校时光、感恩母校培养。

90年来,几代重大人秉承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发扬“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坚持“树西南风声,创一流大学”的办学理念,已成为国家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和科学研究中心,为国家和地方培养和输送了40万余名高级专门人才。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展才学,以出色的业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外国语学院前身外文系建于1932年,是学校最早建立的专业系之一。2000年重庆大学、重庆建筑大学、重庆建筑专科学校三校合并后形成新的重庆大学,组建了新的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历代外院人的不懈奋斗下,学院已经成为全国外语类专业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重庆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是教育部首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为全校的人才培养贡献了力量。

学院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关注,凝聚着校友的关爱和奉献。校友们对学院的回馈与支持,强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这既体现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又体现了校友对学院的关注和认可。校友的爱校情怀,薪火相传,地久天长。

母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数代外语人的智慧和汗水,学院未来的发展更需要我们共同的参与!在90周年校庆之际,热忱相邀历届校友重返校园,忆同窗友爱,叙师生情谊,谋学院发展。期待广大校友奉献您的拳拳之心,以捐赠的方式表达您对学院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为外院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包含着对母校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外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怀。殷切期盼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并衷心感谢的大力支持!外院必不负所期,砥砺奋进,戮力前行

为方便校友表达回馈母校的意愿,特就捐赠活动作以下说明:

1.捐赠项目

按照“个人自愿、重在参与”的原则,不限金额,重庆大学历届校友和师生员工可自愿捐赠;捐赠可以校友个人名义、班级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或地方校友会名义进行。

2.捐赠用途

您的捐赠将汇集到“外语学子成长支持计划”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学院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所有捐赠支出将在学院网站平台予以公开。

3.捐赠方式

1)外国语学院公众号入口方式:您可关注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学院资讯”,选“*校庆丨我爱我院”,选择:我要支持,选择:外国语学院,选择金额,填写信息包括姓名、邮箱(便于电子版感谢信邮寄)、手机等。

 

 

2)现场捐赠、实物捐赠、冠名捐赠方式:请联系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303室颜老师023-65678529

3)银行汇款形式

人民币账户

  名: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账号:50001053600050254265

  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沙坪坝运行营业部

港币账户

  名: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帐号:11250000000352097

开户行: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   

中间行代码(SWIFT BIC): HSBCHKHHHKH

美元账户

  名: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账号:50014060200229114265

  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Account Name: Chongq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Account Number: 50014060200229114265

Bank Name:  CHINA CONSTRUCTION BANK CORPORATION (CHONGQING BRANCH)

6)建言献策方式:请将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文字或图片,发送至电子邮箱cqucfl@cqu.edu.cn

 

捐款请留言备注: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某某捐款字样。(请留详细通讯地址以备学院寄送纪念品)

 

4.答谢方式

1)常规捐赠:所有捐赠者将获得捐赠纪念证书、感谢信及一份纪念品;所有捐赠者姓名或单位均作为档案永久保存。在征得捐赠个人或捐赠单位同意情况下,将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楼一楼电子屏等公开发布。

2)冠名捐赠:在认捐的学院会议室、办公室、教学设施设备上贴牌镌刻捐赠者姓名、或年级班级、或团队名称纪念;所有捐赠者将获得纪念证书、感谢信及一份纪念品,在征得捐赠个人或捐赠单位同意情况下,将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楼一楼电子屏等公开发布。

 

尊敬的校友,关心支持外国语学院的各界友好人士,学院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万事顺意!欢迎您届时拨冗亲临,共襄盛会。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7月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