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重庆市大外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服务导航>>重庆市大外研究会>>正文

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欧玲参加2017年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专题工作会议
2017-09-25 09:04  

2017年9月22日下午,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欧玲参加了2017年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专题工作会议。重庆高教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欣平,学会原执行会长张宗荫,高教学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秘书长、财务人员和高教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王平义、高教学会原执行会长张宗荫分别发表了讲话。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欣平对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强调要规范社团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当好教委助手,当好桥梁纽带,做好宣传发动,搞好服务保障,并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始终坚持法制思维,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始终坚持服务宗旨。

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吴岚高度肯定了本次会议,并介绍了重庆市教委高教处近期的几项重要工作,希望各分支机构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加强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与时俱进,承担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高教学会副秘书长刘颖对《重庆市高教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和分支机构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相应说明。

高教学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就2016-2017年的工作一一进行了汇报。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欧玲就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要严格按照《重庆市高教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对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进行管理,同时完善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依据章程,在政策解读、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技术使用、教师队伍发展等方面提供咨询、交流平台,为英语教学的理论和实践、交流教学信息和教学经验提供支持,为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学生语言能力提升组织相关活动,并和国内其他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建立联系通道,促进大学外语教育的发展,为重庆市高等教育培养高素质的外语人才提供支撑。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高教学会各分支机构之间的交流,更为各分支机构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