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重庆市大外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服务导航>>重庆市大外研究会>>正文

重庆市首届“批改网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暨英语写作信息化教育专家论坛成功举行
2017-07-07 09:26  

2017年7月1日上午,由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导和发起的重庆市首届“批改网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22所高校的79名选手进入大赛决赛。决赛从早上九点开始,历时一个半小时。决赛结束后,由重庆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余渭深教授以及重庆市大学外语研究会理事共18位外语专家共同为选手打分,最终评出特等奖7名、一等奖1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5名。

 

下午,颁奖典礼在重庆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专家评审团、参赛选手、指导老师以及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德绍,批改网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郭永生出席了颁奖典礼。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余渭深在典礼上致辞。他说,这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动,激起了学生的英语写作热情,锻炼了学生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底。参赛选手来自不同大学和不同专业,大家表现出色,思想活跃。本次大赛得到了重庆市多所高校的大力支持,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与长江师范学院在比赛中获得卓越贡献奖;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重庆科技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

 

此外,组委会成员,评委专家以及成都理工大学、乐山师范学院及重庆邮电大学等部分学校代表当天下午在行政楼105参加了信息化教育专家论坛,共同研讨大学英语写作教育。与会嘉宾围绕重庆高校英语教学相关话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突出强调并高度评价了大赛的宗旨和意义,即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为重庆市的英语教学教研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北京语言智能研究院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旨在进一步深化重庆市高校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全市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