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重庆市大外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服务导航>>下载中心>>正文

大厅屏幕讲座/研讨会ppt格式模板
2018-11-16 15:03 汪俣婧 

       由于学院大厅屏幕目前慢慢投入使用,有些讲座或研讨会等需要上大屏幕显示来通知,为了美观简洁,烦请老师们按照发的模板填写。

       三个模板:1、一个人在短时间有多个讲座或研讨会,建议选择模板一;2、学院内没有明确归类的讲座或研讨会等,建议选择模板二;3、类似重大讲座、缙湖讲坛等有专题分类的讲座,建议选择模板三。

        ppt内的边框可以根据内容大小进行适当调整,同时也可根据调整字体大小和字体间距来调整内容,以保证整体协调。选择无格式粘贴为最佳,以模板为基础,根据讲座内容进行模块的微调即可。但如果操作不是特别熟悉的话,请选择文字框之后,尽量用快捷键Ctrl+A全选文字,再鼠标右键无格式文本粘贴为最佳,这样ppt内的方框色块不容易走样。不需要的版块进行删除的时候,请一定要选中要删除的那个框,不然会导致其他框被删除。

附件【模板三:重大讲座之类(屏幕模板).pptx已下载
附件【模板二:院内讲座类(模板).pptx已下载
附件【模板一:一人同时段多个讲座或研讨(模板).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