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药学、外国语三院联合举办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7-05-18 00:00  
2017年4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材料学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在虎溪校区联合举办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三个学院研一、研二近90名同学参加,大家在游戏中运动、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活动以“青春不独行”这一主题展开。下午2点,阳光正好,参加活动的同学陆陆续续来到外国语学院右侧大厅。在欢快的吉他伴唱中,活动拉开了序幕。经过分组后,大家开始“多人多足”破冰活动每组队员依据主持人发出的口令,根据游戏任务要求,或单腿站立趴在小伙伴的背上,抱起小伙伴从一开始的微微尴尬,逐渐到最后相互熟悉、相互信任,大家为了争取胜利拼尽了全力欢声笑语不停

“多人多足”之后,开始了下一个游戏环节——“男女有‘价’”男生女生分别代表不同的价格,通过主持人的口令,抱团组合成相应的数字。在这个环节只有反应迅速、灵活应变的队员才能坚持到底,获得奖品。比赛进行中,氛围热烈,大家情绪高涨,从游戏中学到了互相团结和巧妙应变的精神。
随后,队伍移步至松园球场旁的草坪,开始活动最激烈的部分——撕名牌大战。炎炎烈日下,撕名牌大战不仅是对大家体力耐力的考验,也是增进三院同学感情的好时机。队友们相互保护,队与之间却为了胜利相互交锋,激烈比拼。在近20分钟的比赛里,男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他们保护女生的高超本领,女生们也毫不示弱,凸显“女汉子”本色。整个草坪上充满了欢笑和追赶,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稍作休息过后,素拓活动进行最后一个环节——“疯狂自拍”。各组全部队员根据任务安排,虎溪各个指定的地点摆出指定姿势每组争分夺秒,队员一并在阳光下奔跑,踏遍虎溪校园。这个环节不仅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也各个队伍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最后大家把疯狂自拍分享到活动微信群,给这次活动留下了最美的纪念。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虽结束于此,但材料学院、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之间建立的友谊才只是开始,三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必会不断深化。
图片:彭雷
文字:彭雷赵亚平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