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研究生安全教育班干部会议召开
2016-12-23 00:00  
2016年12月22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召开了安全教育班干部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陈亭老师主讲,参加会议的人员为研究生各年级班级干部和专业负责人等。
在研究生安全教育班干部会议上,陈老师首先强调在平安夜、圣诞节、元旦节来临之际,“两夜三节”的安全注意事项并让各班班级干部统计“两夜三节”期间同学们的过节安排,要求大家晚上早点回学校,实行在校同学过节期间晚间签到制度,以保证大家的安全。并预备在过节期间到宿舍里面挨个慰问大家,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度过两个节日。
其次,陈亭老师叮嘱各位班级干部和专业负责人多多关注周边同学,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身体状况和家庭突发状况,对心理或身体或家庭有特殊情况的同学及时汇报并多关注。并提醒大家在遇到突发情况和紧急问题时如同学受伤等,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和辅导员,以保证在第一时间处理问题解决问题。
再次,在临近期末之际,陈亭老师首先预祝大家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并且提醒大家诚信考试,切勿作弊。并在会议上宣布了寒假放假安排和开学报到事宜,讲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陈亭老师特别强调了了校园借贷和校园借贷的巨大欺骗性,以提醒大家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并叮嘱大家出行注意安全。最后,陈亭老师预祝大家充实愉快的度过假期。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