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14级假期安全大会召开
2014-10-08 00:00  
为指导学生度过充实安全的国庆假期,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假期安全大会于9301930分在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此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14级辅导员张秀娟老师主持,14级新生出席大会。
外国语学院14级假期安全大会召开
张秀娟老师提出,平安是幸福的源泉。指出学生在国庆放假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并详细到出行、饮食、防诈骗、用电等方方面面。张老师还通过鲜明的例子给予同学以警示,希望同学以此为戒,度过充实安全的假期。
外国语学院14级假期安全大会召开
安全是幸福的源泉,而文明是幸福的支柱,学习是幸福的动力。只有将三者有机结合,才能收获丰富的假期,多彩的人生。劳逸结合方能提高学习效率,张老师提出,希望同学合理利用假期,给自己充电,以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庆过后的大学学习中去
与会同学也是仔细认真的听取张老师的指导,并时刻在安全问题上敲响警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而安全才是幸福生活的资本。同学们在张老师生动恳切的讲解中进一步了解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平日没有注意到的安全隐患。
外国语学院14级假期安全大会召开
大会最后,张老师针对学习社交各方面,为同学提出实用性建议,一次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度过充实快乐的大学四年生活。张老师的话语情深意切,深入同学心中,想必,大家一定会随时心中警钟长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问题,收获健康美好人生。
摄影:杨笑漫 编辑:王彦萱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