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政策法规 
 机构设置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教工之家>>教工风采>>正文

学院分工会召开分工会委员、小组长会议
2018-05-11 14:48 谢晓云 

2018510日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楼418会议室召开了分工会委员、小组长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二级教代会主席王道坤主持,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及小组长参会。

首先,王道坤主席传达了本周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着重提到学院将学院楼306房间作为工会活动办公室、311房间作为工会教代会办公室,教职工有什么问题可以到教代会办公室反映。希望各位委员小组长及时了解各组教职工述求,有情况及时反映,便于学院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关怀,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着,王道坤主席带大家深入学习《重庆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大家对福利基金的使用报销、文体活动的开展奖励等内容展开激烈的讨论。

最后,宣传委员刘志刚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位老师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