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政策法规 
 机构设置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教工之家>>教工风采>>正文

英语系举行林夏老师退休欢送会
2017-12-02 14:54 余泽梅 

1130日,在外国语学院楼501会议室,英语系举行了林夏副教授的退休欢送茶话会。学院领导欧玲书记、彭静院长、范定洪副院长、杨小虎副院长,工会主席王道坤副教授出席了茶话会,同时出席的还有英语系全体教师以及林老师的部分老朋友,英语系2015级和2014级部分学生也来到现场。林老师宣读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总结了自己几十年的教学生涯,表达了对工作岗位深深的热爱,对学院、同事、学生的感谢。茶话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叙林老师教学生涯中的点点滴滴,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欢乐俏皮,温馨感人,林老师的学生和同事们都精心制作了视频和明信片等小礼物,表达对林老师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最后欧玲书记代表学院发言,感谢林老师几十年对教学工作兢兢业业,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并送上小礼物,祝林老师退休生活愉快。

本次退休欢送会体现了学院对老师的关怀,让退休充满温情。这是对每一位退休教师职业生涯的回顾,对他们为学生、系、学院、学校乃至教育科研事业付出的肯定与感谢,也是对在职教师未来事业发展的激励,有利于增强学院凝聚力,形成爱岗敬业的集体氛围。


 


编辑/谢晓云

图片/刘志刚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