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政策法规 
 机构设置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教工之家>>教工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简报---2017年第1期
2017-03-30 10:07 谢晓云 

1】外国语学院瑜伽训练营开课

为更好营造增强体魄的氛围,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关心下, 32日下午17:00我院邀请资深瑜伽教练黎皓老师为热爱瑜伽的教职员工做瑜伽健康知识讲座,并成立外国语学院瑜伽训练营,报名参加训练营的有29名女教职工。

316日和323日下午17:00,学员们提前到场整理场地,签到热身,在黎老师的指导下专注练习。本学期,学员们将在黎老师带领下,逐步养成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良好习惯。

2】美丽虎溪健康行——外国语学院庆三八妇女节

3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重庆大学校工会倡导下,“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体质,使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参与了“美丽虎溪健行”活动。

来自全院约70名女教职工及数名男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完成学校规定的线路竞走/跑步之后, 大家齐聚一起,徜徉于校园春色:看桃红李白、品湖光水色;观缙云磅礴,享春风拂面——心无旁累,其乐融融!

                                             

3】外国语学院教工舞蹈队首练开启

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关心下,本学期成立教职工舞蹈队。热爱健身、有一定舞蹈基础并能长期坚持的1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舞蹈队。328日晚上首练开启,练功房内,学院工会文体委员吴娟老师带领大家热身、练功,排练古典舞“采薇”,为学院和学校的各类文艺活动打下基础。4325日春游丰盛古镇

325日清晨,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一行于蒙蒙春雨中踏上寻春古镇之旅。

 

中午时分,天坪山上雨云铺,万树梨花吐未舒,绿水花田影尤妙,鸡声犬吠入香无。下午五时左右,队伍来到位于长江边上的木洞镇。不同工会小组、部门的老师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游览、体验、探索,使得处于紧张工作中的老师们有了一个减轻压力、放松身心的机会。学院以后会多组织此类活动,增强凝聚力,激励学院教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致力于学院、学校的发展。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