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2018-09-25 10:45 阳乾凤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学校地处国家西南工商业重镇、长江上游经济中心——重庆市,坐落在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区——沙坪坝区。

外国语学院现有英语、日语、德语三个本科专业。在《2014-2015年中国本科教育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中》英语专业被评为“五星”专业,日语专业被评为四星专业。

外国语学院现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课程与教学论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翻译专业硕士、汉语国际教育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外国语学院联合计算机学院设立“语言、认知与智能计算”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为重庆市首批重点建设学科和“十一五”重点学科,外国语言文学为重庆市高校“十二五”重点学科。依托学院一级学科建立的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下设七个研究所、两个实验室,并于2006年被批准为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根据发展需要,外国语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师岗位,招聘岗位包括:教授、副教授、“百人计划”学者、青年专任教师。  

一、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学科方向

教学科研岗

理论语言学、外国文学、翻译与跨文化研究、外语教育与智能技术

 

  1. 应聘条件及待遇:

     

类别

基本条件

年龄要求

业务条件

待遇

其他

青年

专任教师

 

1.博士学位;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备良好的教师素养和学术发展潜力

35岁以下

具备独立研究能力和教学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1.科研启动费5万元;

2.安家费10万元;

3.前3年内享受:青年津贴1.2万元/年(35岁以下享受)、租房补贴2000元/月;

4.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合同制聘用3-6年聘期考评可转入事业编制。

 

“百人计划”学者

40岁以下(优秀者可放宽)

在国内外主要大学有教学和科研经验,在本学科领域已崭露头角;有优秀的学术潜质,具备带动学科发展或独立发展一个学科方向的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1.科研启动费25万元;

2.安家费20万元;

3.年薪20万元起;

4.可优惠购买虎溪校区80平米人才房,并按照学校人才房相关规定办理购房手续。

预聘制

副教授

40岁以下

已有副高职称或达到副高学术水平,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1.科研启动费10万元;

2.安家费10万元;

3.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体制内调入

教授

55岁以下

具有正高级职称;具备丰富的学术经验和担任学术带头人的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参与学院学科各项建设。

1.科研启动费20万元;

2.安家费20万元;

3.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体制内调入

 

三、应聘材料及程序:

1、申请青年专任教师、副教授和“百人计划”学者请提供以下应聘材料:

①岗位申请表(见附件1和附件2);

②详细个人简历;

③个人工作计划(教学理念、科研构想等);

④推荐信3封(其中1封为本人博导推荐信),附推荐人身份介绍;

本硕博学历学位证书;

论文、项目、专著、获奖的证明材料。

2.申请教授请提交《重庆大学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表》(附件3)。

3.应聘程序:

①学院对申请人进行初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邀请入选者来院试讲和面试;

②由学院组织入选者做学术报告和课程试讲,人事处和学部参与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学术评议,提出推荐人选及推荐意见;

③学部组织专家组对推荐人选进行学术评议,审定学院提出的工作任务、待遇和研究支持条件,提出拟聘人选并对拟聘人选做出详细的综合评价;

④人事处汇总拟聘人选材料,报学校审批;

⑤学校签发录用通知,进入签约及聘任程序。

四、应聘材料提交要求:

1.青年专任教师、“百人计划”学者、副教授、教授应聘材料可随时提交至指定邮箱。

2.请申请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以“应聘材料—申请者姓名(青年专任教师/百人计划/副教授/教授)”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邮箱:cqucfl@cqu.edu.cn。

3.电话咨询:023)65678500老师。




编辑/汪俣婧

 

附件【附件1:青年应聘:重庆大学青年教师岗位申请表201704.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百人应聘:重庆大学预聘制教师(百人计划)岗位申请表201704.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高水平应聘:重庆大学高水平学术人才岗位申请表201705.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