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校内外公开招聘
2017-01-13 15:24  

 

因工作需要,外国语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本科教务办公室教学秘书1名。

一、应聘基本条件

1.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外语专业;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勤勉踏实,吃苦耐劳;

3. 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写作能力;

4. 能够使用英语进行教学业务相关工作的基本交流;

5. 熟练操作、运用办公软件;

6. 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0岁。

二、岗位职责

协助各专业完成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制定;组织专业学生的日常学籍管理考试管理、成绩管理等相关工作;协助完成推免研究生、保送生、交换生申请学校、学分兑换和毕业学分的审核工作;负责学生各类项目的组织申报、答辩、管理、检查和经费管理;负责专业系完成相关课程教学档案的整理和管理工作;协助各专业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相关工作;协助专业教师完成教学运行中的相关事宜以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

12017年1月13日至2017年1月17日下午16:00截止。

2)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程序:

1)提交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扫描件(应届生请提交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或学生证扫描件)。以上材料压缩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报名联系信箱(附件大小不超过5M);邮件主题:应聘院聘管理人员;附件名以姓名命名。

2)外国语学院组织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及面试,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体检。

4)签订合同。

四、管理和待遇

本次录用人员由外国语学院委托菲斯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确定薪酬(有五险一金)和福利。

 

联系人:阳老师

联系电话:023-65678500

E-mailcqucfl@cqu.edu.cn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