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学生园地>>外语文化节>>正文

重庆大学第十五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5-11-09 00:00  

2015年10月29日下午4时许,重庆大学第十五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在外国语学院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赛。本次歌曲大赛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此次比赛持续了近四个小时。最终,专业组的选手张媛伊、尹俊霖进入决赛,非专业组的选手Liaur Rahman、刘浩、赵明鑫、丁毅、顾黄卉、刘星瑞、刘崇宇、罗冰雁、罗裕松、杨润来、于会苁、李睿达共十二人,郭真和赵伊娜、周宇翔和谭慰齐共两个团体进入决赛。
比赛期间,选手间激烈的角逐使他们更加的投入到歌唱之中,为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整场精彩的比赛中,不得不提的是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丁毅。声音浑厚的他,神态轻松,胜券在握,一首柔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吸引了评委们的注意。作为一位非专业的选手能有这样的表现是在评委眼中是难能可贵的。而另一位来自机械学院的刘崇宇,带来了一首节奏轻快的《Sugar》,他带领着全场观众们一起打起节拍。在自己组的乐队中担任主唱的刘崇宇对自己有十足的信心进入决赛,果不其然,最终,他以初赛第六名的成绩顺利杀入决赛。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现场,一位软件学院的同学几乎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Liaur Rahman,来自巴基斯坦的交换生。 Liaur Rahman用他的母语深情地演唱了一首极具异域风情与特色的歌曲——《Q k Tum hi ho》。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面带笑容的说道:“时刻不忘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给大家带来这首家乡的歌也希望大家能喜欢上那个美好的地方。”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他在一食堂广场看到参赛信息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报了名,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结果如何,整个人也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采编:潘怡辰 摄影:秦欢倚 编辑:李允儿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