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招生信息 
 公外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学生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2016年英语专业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通知
2016-02-19 00:00  

重庆大学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20169月英语专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一、 项目基本信息

选派专业

所属学科

专业/学科类别

选派年级

计划选派人数

英语

外国语言文学类

英语/文学

12年级

5

经费安排

1. 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

2.迪肯大学将不收取1名入学交流学生学费。重庆大学学生需支付在重庆大学正常学费和其他强制性学生会费。另外4名属于自费范畴的交流学生,学生将自付迪肯大学学费和其他一切相关费用。

三、选拔要求

1. 报名条件及招收人数

1) 在英语专业全日制大一、大二本科学生自愿申请,选拔5名优异学生;

2)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 学习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分(四分制)以及雅思考试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

2.申请流程

1) 学生至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或见附件(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赴国外交换报名表)。

2) 201631前提交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到学院302办公室赖老师处(电话:65678502)。

3) 学院将通过审核学生申请材料,提交学校相关部门,并在学院网站公示选拔结果三天。

4) 学校向迪肯大学提交申报名单,同时通知被推荐同学做好相应的材料准备。

四、选派规划及培养目标

本项目要求学生在迪肯大学至少注册75%的正常全职学习任务的学科。归国后由教务处视情况部分或者全部认定在迪肯大学所获得全部学分。

参与本项目的英语专业本科生通过课程参与及社会实践对英语语言、文化、文学、教育等相关领域有所涉略,能够充分理解英语本土文化,并逐渐形成个人学业发展方向,拟定本科毕业设计方案。同时本项目要求学生至少选修一门迪肯大学针对本科生开设的研究方法类课程,为学生大四毕业论文的完成做好准备。

五、国外学习管理及回国后考核评估机制

1. 派出国后学生应该与学院辅导员和教务老师随时保持联系;

2. 学生课程成绩由迪肯大学课程教授提供,并由迪肯大学项目负责人对学生在英国期间的整体表现做出评估;

3. 学校教务处和学院将视情况部分或者全部认定学生在外所获学分。

重庆大学国际交流处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218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