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招生信息 
 公外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学生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英语系举行第二次教研会
2015-04-07 00:00  
2015年4月2日下午两点,在学院楼419会议室,英语系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中心议题是讨论2014级本科新培养方案中新课程的实施状况。
接下来老师们就2014级新方案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与优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一个多学期的教学实践,发现学生们在课堂上还是有较高的积极性,但是有些课程对学生的背景知识和语言能力的挑战较大,有些课程由于难度和其作为基础课的重要性可能需要考虑增加一定的学时,便于学生更好地打好语言基础。在课程实施与课程教学大纲的衔接上,老师们认为,可以参考大纲的要求,比较规范地实施课程教学,但不受其机械约束,还应根据教学实际适当完善教学大纲。为了更好地提高新课程的教学质量,可以考虑小型公开课、相互听课、课程实施方案编写与讨论等方式。
英语系举行第二次教研会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督导听课、教务系统平时成绩设置、试卷归档、本科实习答辩等事项,并进行了相应的安排。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