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发展>>正文

软件外语新闻三院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第五学习小组到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2 10:09 李巧玲 

为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根本宗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知行合一”,2018512日下午,软件、外语、新闻三院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第五学习小组全体学员来到虎溪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

小组学员首先认真聆听了虎溪图书馆工作人员对书籍整理与分类方法的介绍。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组学员分成两组进行志愿服务,一组负责整理在架书籍,将混乱的书目按照书籍的分类和编号进行归架排序,另一组负责整理服务台同学们刚刚归还的书目,协助工作人员将繁杂混乱的图书进行分类整理。最后,小组学员清理了座位上的垃圾,将图书馆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为人民服务”、“知行合一”等党的理念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增进了小组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小组集体协作能力。

文字/李巧玲(新闻学院)

图片/杨茜(新闻学院)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