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发展>>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11-10 15:39 林青 

2017118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王诗然、牟蔓洁、许菁等同志转正事宜。党支部书记张文静老师主持会议。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党支部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积极稳妥地进行党员发展工作。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甜向与会人员宣布了会议流程,随后王诗然、牟蔓洁、许菁、张海霞、林青和蒋焱5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陈述,向支部汇报了本人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向党组织表达自己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意愿与决心,经过党内同志及入党培养人发表意见及民主投票,最终上述5名同志顺利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张文静老师在会议结束时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带动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林青

图片/蒋焱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