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发展>>正文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6-12-13 00:00  
2016年12月7日晚上七点,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在外国语学院学院楼105教室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继续贯彻两学一做的精神;讨论支部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由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董丽雯同志主持。第一项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讲话主题是“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 加强改进高校党建工作”。讲话指出“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学习完讲话后,党员同志们都针对此次学习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项内容是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由预备党员向组织汇报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和思想动态,再由党员全体投票决定是否转正。预备党员张娱同志汇报到:“这一年来,我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关注党的动态,贯彻党的精神,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我认真努力,完成了我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着手写我的毕业论文,参加了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并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在实践上,我成功遴选为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的代课老师,完成了本科近80名学生的英语教学工作,并被评为了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一年过去了,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提出我的转正申请,希望能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预备党员程林同志汇报到“过去这一年里没有什么大的作为,但却谨守了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本分,认真完成了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在暑假提前准备好论文的大概,发表了一篇期刊论文,以好在这学期全身心地投入到找工作的行列,除此之外,也有参加一些实践活动,如协助我导师管理课堂,为重大艺术生授课,从中收获颇多。当然在思想上也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时都会浏览时政,关注党的政策方针,提高党性,从思想和行动上都紧追党的步伐,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预备党员林映凡汇报到:“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前半年我在耀中国际学校实习,加强英语交流能力,并发表两篇省级期刊论文。暑假完成论文一稿,并备战国考。十月由于国考专业审核没通过,我转向教师招考,十一月签约一所中学。除了规划学习生活,我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注党的各项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努力在思想上以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预备党员周春榆汇报到:“我于2015年12月10日,被党组织批准为预备党员。在这一年的预备党员期间,我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从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定期参加党组织生活,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言结束后由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准予这四位预备党员转正。此次党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董丽雯 摄影:梁延松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