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发展>>正文

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发展新预备党员会议顺利举行
2013-12-02 00:00  
2013年11月29日,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楼105室召开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议程为讨论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及就业热点问题。该年级党支部书记朱洪召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为讨论毛亚芳和刘小敏两位同志的入党问题。两位积极分子分别作了认真诚恳的自我陈述,包括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不断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的道路上自己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等。之后在两人回避的情况下,由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决定。最终两人均以全票通过表决。两位新预备党员均表示以后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取得进步,为党组织大家庭做出更多的贡献。
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发展新预备党员会议顺利举行
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发展新预备党员会议顺利举行
会议第二项由朱洪召老师做有关求职和就业方面的指导。朱老师首先根据2007至2012近六年外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给大家做了一个宏观的分析,指出近几年的就业趋势变化,就业单位的增减以及用人单位招聘方式的改变;接着就用人单位热衷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考核方式给大家做了简要的专题介绍;最后,朱老师鼓励大家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要采取“走出去”战略,主动去寻找用人单位,同时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朱老师的指导使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发展新预备党员会议顺利举行
会议第三项由组织委员李凯带领大家学习刚顺利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他着重介绍了其中的“383”方案,即“三位一体改革思路,八个重点改革领域,三个关联性改革组合”的中国新一轮改革路线图和会议中的七个亮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一届国家领导班子在新形势下的执政方针与施政政策以及在新形势下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任务与挑战。
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发展新预备党员会议顺利举行
此次会议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使大家得到了求职方面的指导并学习了党的方针政策,对党组织的发展和各位党员求职以及追随党的方针政策均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