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发展>>正文

翻译硕士党支部第二次支部会议召开
2013-11-11 00:00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党支部第二次支部会议召开
20131197点,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党支部第二次会议准时开始。本次会议在外国语学院105教室举行,主要内容是讨论2013级的两位预备党员柳晶晶、史景转正和2012级的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刘欢、温宇、徐影、章琳琳转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海峰主持。
翻译硕士党支部第二次支部会议召开
大会的第一部分是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的讨论。首先,两位预备党员郑重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收获以及不足之处。他们汇报完毕后,党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认识,针对他们的表现作出了中肯的评价,谈到了他们值得嘉奖的地方,并指出了需要改进和提升的方面。随后,由所有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是否同意这两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决完毕后,党支部副书记宣布了表决结果,两名同志均全票通过,党的队伍又得到了发展和壮大。转正的两名同志都表示,会认真牢记党员和群众的建议,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再接再厉,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翻译硕士党支部第二次支部会议召开
大会的第二部分是讨论是否接纳四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首先,刘欢、温宇、徐影、章琳琳依次发言,分别说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情况。然后,他们各自的两位入党介绍人评价了他们的表现,肯定了优点的同时也指明了不足。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表决是否同意四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表决完毕后,党支部副书记宣布了表决结果,四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了光荣的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游振声讲话。他首先祝贺了上述6位同志,接着表明了对所有同志的期待,希望大家能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游书记结合翻译硕士专业培养的特点,分别对12级和13级同志的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翻译硕士党支部第二次支部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整个过程公正公平公开。在党支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
2013级研究生邓慧玲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