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发展>>正文

翻译硕士党支部第一次支部会议召开
2013-11-11 00:00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党支部第一次支部会议召开
2013年10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在外国语学院418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主持,出席成员包括翻译硕士12级和13级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主要内容是成立翻译硕士党支部。
大会开始,何书记便明确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最基层的结构,建设好基层党支部,有利于党员就近参加党组织生活,对永葆党的先进性息息相关。随后,大会决定成立翻译硕士党支部,并产生了以游振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海峰同志、杨媚同志和邓慧玲同志为成员的支部委员会。最后,游振声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表示,希望在所有党员同志的齐心协力之下,把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优秀和温暖的大家庭。此外,大会还将第二次党支部会议的时间定为2013年11月9日。
2013级研究生 邓慧玲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