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培训会
2018-11-02 17:05 刘培 

20181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对换届选举新任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进行了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欧玲主持,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纪委委员、新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新版《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重庆大学教工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等内容。何建华副书记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对支部主要工作内容如“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收缴党费、教职工政治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谈心谈话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座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对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还就《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征求了意见,并对支部对标自查及争先创建工作、换届选举材料归档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文字 图片/刘培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