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翻译硕士党支部举办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座谈会
2018-09-21 14:20  

2018920日,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党支部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座谈交流会。翻译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许祺苑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游振声老师对2018级的党员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宣布,经过民主推荐与表决,任命许祺苑同志为翻译硕士党支部副书记、段欣宜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裴奕婷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之后,游老师谈到作为党员,我们要跟着党的大方向走,注意自己的言论影响;要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培训;对有意愿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要经常谈话了解其思想动态。同时,作为学生,我们还应该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通过各种方式提升自己:比如参加报告会、阅读党报党刊等。

接着,许祺苑同志组织大家交流自己学习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后的心得体会。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大家都有了深刻的体会,在会上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很多同志的发言联系自身发展说到,“个人成长的道路上布满荆棘,但不能忘记冲劲儿和憧憬,要不懈努力,坚守本心”;“在成为党员的路上,也在不断督促自己进步,争取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全面发展,现在成为了党员,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

通过这次座谈会,全体党员再一次领悟到身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联系自身实际,明白了如何在人生道路上继续保持初心、不忘使命。

/文:裴奕婷

2018920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