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翻硕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17 20:22 赵堃灵 

201851713时,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党支部在学院10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心得汇报会。汇报会开始前,全体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接收陈晓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汇报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畅谈自己学习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不仅要勤学,还要修德;要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中,用自己的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当代大学生必须不断实践、深入实践,求真知、悟道理,不做空想家、要当实干家。

最后,外国语学院纪委委员晏生宏副教授和翻译硕士党支部书记游振声副教授分别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做到“四个”学会,即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与人共处、学会做人。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