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翻硕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2018-04-02 09:46 尤思婕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党支部于2018年3月15日19:00在学院楼105活动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还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尤思婕主持,游振声老师、翻硕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支部党员也指出了其他同志的缺点和不足。会议气氛和谐团结,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接着,支部同志学习了“两会精神”,并自由交流讨论关于两会内容和精神的感想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不畏艰难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意志,尽心竭力做好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新的贡献。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而融洽,会后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同时,“两会精神”学习更是一次难得的提升党员整体素质的机会,积极推进了支部党员素质建设,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尤思婕

编辑/刘培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