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明德铸魂,躬身育人——记外国语学院创新课程组党支部以及课程组立德树人展览馆学习活动
2017-12-14 10:20 杨宇 

2017127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创新课程组党支部以及课程组部分教师来到了位于B区档案馆三楼的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重庆大学历届校长和教授们的“明德铸魂,躬身育人”“厚德流光的风范在讲解老师的温言细语中娓娓道来,在老师们的心中激起千般感慨和无限敬仰。

一张张黑白的照片,一本本工整严谨的笔记,一封封充满对国家,对教育,对学生深切关怀的信件,无不展示出这些杰出的学者前辈们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高尚品格和“以德育人”的风范,激励着年轻一代的教师们以同样的热忱和品格,继承我校优良的师德师风、学风教风,努力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时代在变,“德治,德育”的精神却永远传承。研教恪勤,风雨兼程;弘德兴学,矢志不渝。


编辑/刘培

图片/杨宇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