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全方位提升自我—--学院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组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暨教研室活动
2017-11-07 09:40 李雁 

112日,学院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组全体老师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文件和精神,随后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沈毅老师主持学习了十九大文件主要内容和精神,老师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教师在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当中,都应该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立足于本职工作,并不断探索更好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并产出科研成果,努力做出高校教师应有的贡献,为国家实现中国梦培养高层次的优秀人才。

随后,在课程教授黄萍老师和课程负责人李雁老师主持下,教研室展开了教学研讨活动。大家讨论的主要议题是如何更好地优化现有课程设置,如何引进外籍教师更好地进行团队合作以促进教学研究,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培养更多国际化高水平人才。然后,大家对于细化各个板块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积极讨论。老师们针对博士研究生、电影艺术类硕士研究生的需求和特点对教学目标、教材选择、教学方法、教学评估等具体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沈毅老师和李雁老师再次强调了本学期政治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并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提升政治思想素养,以积极的状态与干劲投入到以后的各项工作当中去。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