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基地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2017-10-20 17:01  

2017年10月19日,基地支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基地506室召开了本学期支部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良炎主持此次组织生活会,辜向东、杨小虎、宋德云、肖巍几位同志参加,民主党派人士陈晓莉老师参与讨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主要精神学习。

通过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全文批注版)”和“习近平十九大报告(思维导图)”,充分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基地支部各位党员通过深入讨论和交流,充分认识到目前我党已经取得了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也由此进入了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基于此形成了14条基本方略:

一、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三、坚持全面深化改革;

四、坚持新发展理念;

五、坚持人民当家作主;

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七、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八、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九、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十一、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

十二、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

十三、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十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这些基本方略充满智慧,博大精深,必定会在新的历史时期为我国繁荣昌盛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了积极成效。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