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汉硕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17-05-19 00:00  

5月17日13:00,汉硕支部在学院楼418会议室举行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讨论会”,支部书记李静老师,汉硕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有意向党积极靠拢的团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汉语国际教育是致力于传播汉语和汉文化的专业,多数专业内的学生在全球各个角落进行汉语教学,因此在学习讲话精神时,支部成员们将自身的专业特点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紧密结合在一起,充分展望自身专业的前景和优势,努力将自己的个人梦想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融会贯通,使得“中国梦”不再是虚拟化、空洞化的词汇。

在学习心得的讨论和交流活动中,支部成员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何选择中国政法大学进行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带一路’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联系”、“高校教师与学生之间教与学的关系”、“如何更好地从自身做起实现‘中国梦’”以及“‘依法治国’16字方针的具体体现及实践”等问题展开了发言和讨论。通过此次学习大会,各位党员同志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并且对自身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检讨,为做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而努力奋斗。

毛主席曾说“孩子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则应是正午的太阳,虽然炽热,却也光照十足。汉硕党支部成员作为青年的主要生力军,更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党同心同向,并且践行好“群众路线”、“依法治国”、“中国梦”等伟大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汉硕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提高了自己的党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心。

供稿:汉硕党支部

2017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