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旧首页
 党委分工 
 支部建设 
 组织发展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大学英语建筑学科课程组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05-04 00:00  

2017年4月27日,大学英语建筑学科课程组党支部在外语学院楼204办公室开展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牛书杰同志主持。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地阅读了与两会相关的文章,如:人民日报社论:“以奋斗成就使命 用实干托起梦想”, 新华社评论员:“改革创新,催生发展新活力——二论落实两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总书记两会声音”等。

随后,党员同志们就两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大学英语建筑学科课程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