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正文

英国莱斯特大学2018/2019招生宣讲会
2017-12-08 11:15  

       为了推动我院国际化进程,并为学生创造更多的赴英国名校学习深造机会,现邀请英国莱斯特大学到访我校;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英国莱斯特大学以及学校申请要求,莱斯特大学将在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2019招生宣讲会,届时会有大学招生官做详细的升学介绍。此次宣讲会对外开放,欢迎所有同学参加。

 

主讲人Ms. Tracy Li, Associate Director, Future Students Office,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周四 19:00-20:00

地点:外语国学院501室(虎溪校区)

针对人群: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讲座内容:

英国莱斯特大学介绍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专业介绍以及申请须知

课程简介以及奖学金申请须知

互动环节,解答疑问

 

重点招生学院/专业:

英语专业

传媒专业

教育专业

翻译口译专业

商科类专业(管理学硕士、市场营销专业、人力资源专业、国际商务专业)

                                               

联系方式

电话:023-65105072 / 15123174123(刘老师)

微信:ukeccq2016                 

地址:重庆大学A区国际学院主教学楼2楼228-B

 

英国莱斯特大学简介: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建校于1921年,英国著名红砖大学之一。自建立以来,莱斯特大学以严谨、深入和高质量的教学以及显著的科研成果获得好评,大学的校训是:"Ut Vitam Habeant" (英译:so that they may have life;中译:他们因而重生)。在近年英国的高等教育委员会和资深媒体的评比中,科研实力连续保持在全英高校前15的行列,2017年学校综合排名全英第25位;

莱斯特大学是全英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大学注重学生研究和实验能力的培养,研究学科领域涵盖艺术、科学、医学、法学、教育、生物科学及社会科学。莱斯特大学还是国际认可的1994大学集团(1994 Group)、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欧洲大学联合公会(EUA)、世界大学联合协会(WUN)、英国中部大学联盟(EMUA)、欧洲联邦大学公会(ACU)、N8集团、欧洲远程教育联盟(INU)的成员。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