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正文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大学赛区英语专业组、研究生组
2017-09-20 11:4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提高,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我校于20176月启动了“外研社杯”系列比赛,到目前为止,大学英语本科组已经完成了初赛的选拔工作,现将英语专业本科组、英语专业研究生组、大学英语研究生组的初赛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庆大学英语演讲大赛

1.从即日起,有意愿参加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见附件一),填写并提交参赛报名表(报名截止期2017年9月18),并根据定题演讲题目(China, A Global View)视频(请参见“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自定标题录制3分钟英语演讲视频,于2017年9月20(截止期)前将视频提交至邮箱cflosa@163.com特别注意:视频格式为MP4;视频文件的命名格式必须为:学号+姓名+电话

2. 2017年9月20-22日,组委会将组织评委对参赛视频进行评审,推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3.决赛时间暂定于2017年9月2814:00-16:00(地点另行通知),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选拔“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重庆赛区参赛选手

决赛分为以下两个部分:

1)定题演讲:定题演讲3 分钟(演讲题目China, A Global View

2)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15分钟抽题,即兴演讲时间为2分钟

4. 2017年9月-10月,组委会将组织专门的教师团队,对选拔出来的参赛选手进行专门辅导,为参加“重庆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做准备。

 

二、重庆大学英语写作大赛

1. 有意愿参加此次写作大赛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见附件二),填写并提交参赛报名表(报名截止期2017年9月18日)。       

2. 报名成功的同学请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14:30-15:30在虎溪校区一教D1237,现场完成规定写作任务【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 篇(400 词左右)、说明文/ 应用文写作1 篇(250词左右),写作时间为60分钟】。

3. 20179月21-24日,组委会将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阅,并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4. 20179月-10月,组委会将组织专门的教师团队,对有较强写作能力的学生进行专门辅导,为参加“重庆市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做准备。

 

三、重庆大学英语阅读大赛

1. 有意愿参加此次英语阅读大赛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见附件三),填写并提交参赛报名表(报名截止期2017年9月18日)。

2. 报名成功的同学请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16:00-17:00在虎溪校区一教D1231(大学英语研究生组)、D1233(大学英语研究生组)、D1234(英语专业本科组)、D1236(英语专业研究生组),参加重庆大学英语阅读大赛(要求参赛考生完成约3000词的阅读量,并回答阅读文章后面的问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

3. 2017年9月21日-24日,组委会将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阅,并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4. 2017年9月-10月,组委会将组织专门的教师团队,对有较强阅读能力的学生进行专门辅导,为参加“重庆市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做准备。

 

                                           英语竞赛组委会

                                            2017年912

 

 

附件一:2017年重庆大学英语演讲大赛报名(报名截止:2017年9月18日23:59)

附件二:2017年重庆大学英语写作大赛报名(报名截止:2017年9月18日23:59)

 

附件三:2017年重庆大学英语阅读大赛报名(报名截止:2017年9月18日23:59)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