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本科生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博雅论坛并获“最佳论文奖”
2018-09-27 09:37 陆意希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陆意希、李源琦,2016级学生张雨阳、张雯参加了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举办的2018年博雅论坛暨第7届本科生学术年会,张雨阳、张雯的论文喜获“最佳论文奖”。

博雅论坛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创办的国内外语院校本科学术年会第一品牌。该论坛成立于2011年,旨在促进本科生在文学、语言学、翻译和国际问题研究等领域的创新性研究,为国内外本科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本届博雅论坛吸引到来自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悉尼大学等众多海内外知名高校的参会者。我院学生陆意希、李源琦的论文“Evaluating the Curriculum Reform of ‘English Short Story Review’ in English Major: An Interview Study”由卢敏老师指导,该研究论证严谨,作为一项优秀的质性研究受到点评专家的充分肯定。张雨阳、张雯的论文“Attention to Form during Meaning Comprehension: Evidence from Chinese Spanish Learners”由盘峻岚老师指导,结构严谨、语言流畅、数据处理规范,研究具有现实意义,获得热烈好评,力压众多来自北外、上外、西悉尼大学的参会论文,获得“最佳论文奖”。

 

从左至右:陆意希、张雯、张雨阳

我院本科生积极参加本届博雅论坛并取得如此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视野开阔,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同时,也彰显出我院在积极拓展学生视野、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研究能力、加强本科生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汪俣婧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