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2011级校友王承林回到母校分享求职经验
2017-09-28 16:46  

2017年9月25日,16时,在外国语学院5楼小报告厅开展以“外语学院学生的职场发展及大学四年应该准备什么?”为题的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是校友王承林。王承林是2011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大三在雀巢(中国)公司实习,毕业至今就职于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两个公司均为世界500强的外企。他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大家指点求职方面的迷津。15级辅导员张文静负责此次讲座的主持工作。

讲座前半部分由王承林讲述自己从大一到大四的经历。在座同学认真“听讲”,从他的故事体会求职的艰难坎坷,并反思自己可能在求职路上遇到的困难。之后,讲座进行到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对“就业是否要与专业对口”、“考研和求职怎样取舍”等问题,进行发问。王承林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

结束时,在座同学以热烈掌声感谢校友王承林的经验分享。求职并非易事,望听会同学可以从王承林的成功经验中得到知识和勇气,顺利度过充满挑战与未知的求职期。

 

 

 

文字刘奎镁

图片张海霞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