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国际交换项目推介会
2017-03-14 00:00  

为了方便外国语学院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相关的国际交换项目政策、项目信息和申请注意事项,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国际化水平,学院于2017年3月13日在外国语学院楼501报告厅举行了英语专业相关国际交换项目的推介会。

会议由分管学院学生工作的何建华副书记主持。何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促进学生国际交换中做出的努力。分享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运行情况,梳理了可供学生们选择的项目,以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对于部分项目的资助原则。为了鼓励学生走出去,参加世界知名大学的优秀项目,学院于2017年1月与加拿大UBC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了暑期中英翻译强化课程项目,并通过学校、学院多方筹集资金作为留学交换奖学金,从而鼓励学生更好地了解了解世界,传承中华文化。

分管学院外事工作的李小辉副院长也强调国际意识,跨文化沟通能力对于21世纪人才的重要性。李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有意识主动关注学院、学校国际处的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上面推送的国际交流项目信息,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网站。准备好留学交换必备的国际语言测试成绩、护照等相关材料,抓住机会,走向世界。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国际交换项目推介会

最后学院外事秘书赖雨琪老师给英语专业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英语专业迪肯大学交换项目的具体信息,如交换时间,相关费用及语言要求等。也给同学们介绍了加拿大UBC大学的暑期中英翻译强化课程的项目开展情况,校园简介,课程设置,寝室条件及往年派出的学生对项目的反馈,并回答了学生们对相关问题的提问。

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跨文化沟通能力是实现重庆大学提出的培养“适应和驾驭未来的人”的重要手段。外国语学院将努力开拓新的渠道,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