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old)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服务导航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园地教工之家人才招聘校友荟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英国萨里大学来我院访问
2017-04-24 00:00  

UKEC 英国教育中心邀请,4月21日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中国区负责人Patty WANG来我院访问并进行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Patty WANG 就萨里大学的最新招生政策,录取要求,在英就业等信息做了全方位解读,特别针对我院同学感兴趣的翻译口译类专业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现场,UKEC英国教育中心的老师们给有留学打算的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留学咨询。  

萨里大学位于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吉尔福德 ,距伦敦仅30分钟车程。2016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萨里大学名列第4位,仅次于牛津,剑桥,圣安德鲁斯,2016《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其毕业生的就业率高居英国榜首(96.9%),高于牛津大学(92.6%),剑桥大学(95.2%)  

该校的传媒、工程、与经管都是传统强势学科,例如翻译口译专业由英国女王御用翻译官林超伦博士亲自任教;该校还是欧洲的小卫星、移动通信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主要研究中心。萨里大学是所有英国大学中自1497年以来唯一拥有英国皇室颁发的电子工程皇家教授席位(Regius Professor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的大学。  

英国教育中心(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Centre,简称UKEC)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是英国逾百所高等院校的官方招生机构,获得英国多所名校的官方授权,为近百所英国高等院校审核申请材料、安排面试、提供录取及奖学金建议。  

UKEC是英国高等教育招生委员会(UCAS*)官方授权招生机构(授权号:68335);  

UKEC是英国内政部特许移民专署(OISC)的授权机构(授权号:F200300102),也是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ritish Council)及英国签证中心(VFS Global)战略合作伙伴,随时掌握各类政策最新动向,拥有专享VIP绿色通道,高效办理签证及移民手续。UKEC荣获2009年度“大本钟奖”之“英国扶助华人青年优秀企业”奖,获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UKEC是国内多所知名高校的官方合作伙伴,与大学共同创立中英教育项目,培养多元化国际人才。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二楼228-B室  

联系电话:023-65105071/ 15123174029  

联系邮箱:chongqing@ukec.net.cn  

WeChat Id:ukeccq2016  

重庆大学英国项目QQ群:272261774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QU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65678500  院长邮箱:cflyz@cqu.edu.cn  书记邮箱:cflsji@cqu.edu.cn